close

DSC_2362.jpg

化妝水特輯Part 2來囉

這次的化妝水是價格比較便宜的開架產品

但其實也穿插了幾個不是開架的價格的化妝水

最後會告訴大家為什麼!

那就趕快進入比較吧!

 

 

DSC_2354.JPG

無印良品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390元

這款應該是無印良品最基礎的化妝水

取自日本富山灣的海洋深層水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和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這款化妝水的重點應該就是補給水分

但不管是濕敷還是直接擦拭

對我來說都沒有馬上補水的感覺

所以我完全把它當作清潔用

上一篇專櫃化妝水比較有寫到我晚上都會用倩碧潔膚水清潔

而平常沒有上妝到處亂晃後

要是覺得皮膚髒髒的

就會拿這款來做清潔用

因為本身是偏乾肌

不想一天用很多次含有酒精成份的清潔性化妝水

 

 

DSC_1954.JPG

l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真的就是所謂的俗又大碗

而且很多人推也很多人買

我也買了兩罐

但其實我覺得他就是濕敷的話會幫你暫時性補水降溫

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所以我通常是晚上保養的時候

類似下午在冷氣房待太久臉乾乾的

才會拿它來濕敷

然後有時候也會在補妝前拿來擦殘妝

 

 

DSC_2358.JPG

查不到品牌的天然薏仁萃取保濕水(左)

查不到品牌的天然蘆薈萃取保濕水(右)

會買這兩款化妝水完全是一個腦波弱的結果

因為他們的有效期限到2017/8

所以正在出清

一罐500ml只要107元

所以就腦波弱買了兩罐

喔,對了,我是在日藥本舖買的

 

當時在店裡試了薏仁款在手上

覺得很保濕還不錯

但回家後完全找不到這是哪個牌子

所以不敢用在臉上XDDDD

剛好我是個全身皮膚都很乾

但超級不喜歡在四肢擦乳液的人

所以就把這兩款拿來擦手腳保濕用

 

另外為什麼蘆薈的那個長得這麼空

是因為我以為字樣是印在瓶身

扒了他的皮後

發現字全部不見了好像沒穿衣服一樣好害羞XD

這兩款都不含香料、礦物油

 

 

DSC_2359.JPG

夢妝玫瑰化妝水

夢妝是愛茉莉旗下的品牌

代言人就是超正的朴信惠

但夢妝的產品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目前我用過化妝水、面膜跟氣墊

每一個產品香味都超!級!濃!

除了氣墊粉餅我可以接受

化妝水我真的是無法

面膜還讓我長痘痘

這款對我這乾皮也是沒啥感覺

一樣拿來清潔用

 

 

DSC_2360.JPG

蘭芝水衡透潤精華水

這款化妝水我也沒有很喜歡XD

雖然他說是精華水拉

但我覺得有一點點黏膩

可是保濕度又還好

只能說還好他是贈品

不過大家一定會說蘭芝的價錢又不是開架

為什麼放在這邊

看到最後就會說囉!!!

 

 

DSC_2361.JPG

VERITE 高效補水保濕爽膚水

嗯,這品牌中文名字我真的不知道是啥

所以就都打英文

但這款化妝水很特別!

他是很稀很稀的乳液狀

DSC_2362.JPG

比起水來還是有一點點的稠度

保濕度還不錯

但吸收會比較慢一點

他有一個很棒很棒的用途!

之前看大沛的影片

在補妝時要把殘妝擦掉

其實用一些帶有油份的產品比單用化妝水好

所以我有幾次想要從新整個臉補底妝時

就用這款擦殘留的底妝

真的比較不拉扯肌膚而且有剛好再補點水分

另外用棉花棒沾取也可以不拉扯的修改畫不好的眼影喔(太防水的應該無法)

 

 

DSC_2357.JPG

儷瑞思 海洋能量 水解珠光護膚水

有的人看過我之前寫的Gmarket haul - Lirikos Marine Energy的話

應該就會想說

之前應該不是這個中文名字吧

在那篇文章中我打的是脈動保濕水

但不能怪我啊

Gmarket的名字一直換來換去

Liriokos又沒有台灣專櫃

沒人能幫他正名啊XDD

 

好,廢話一堆

重點要來了

這款化妝水大概就是我的真愛了

身為偏乾肌的我

光是把他倒在化妝棉上輕拍

就可以感覺臉上喝了滿滿的水

超級保濕!!!!

然後我覺得這款一定要用化妝棉沾取

不要倒在手上塗沫

因為要是不小心倒太多

我個人覺得手還是會有點感覺沾到東西(大家懂我的感覺嗎)

不過我就是那種手只要沾到東西就一定要馬上洗手的麻煩處女座

所以也可能是我多心這樣

我也覺得這款應該不適合濕敷(雖然沒有試過)

因為光這樣輕拍就已經有保濕度了

我有濕敷會不會營養太多吸收不良容易長痘痘的擔憂

但反正這款化妝水完全就是讓我變成Lirikos Marine Energy腦粉的元兇之一

 

整體比較

  保濕度 清爽度 香味
無印良品海洋深層礦泉化妝水 ​​​​​​​​​​​​​​​​​​​​​​​​​​​​​​​​​​​​​​​​​​ 就一種天然的水味
l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 ​​​​​​​​​​​​​​​​​​​​​​​​​​​​​​​​​​​​​​​​​​​​​​​​​​​​​​​​​​​ 淡淡的不知名味道XD
天然薏仁萃取保濕水 ​​​​​​​​​​​​​​​​​​​​​​​​​​​​​​​​​​​​​​​​​​​​​​​​​ ​​​​​​​​​​​​​​​​​​​​​​​​​​​​​​​​​​​​​​​​​​ 一點點點酒精味
天然蘆薈萃取保濕水 ​​​​​​​​​​​​​​​​​​​​​​​​​​​​​​​​​​​​​​​​​​ ​​​​​​​​​​​​​​​​​​​​​​​​​​​​​​​​​​​​​​​​​​ 一點點點酒精味
夢妝玫瑰化妝水 ​​​​​​​​​​​​​​​​​​​​​​​​​​​​​​​​​​​​​​​​ ​​​​​​​​​​​​​​​​​​​​​​​​​​​​​​​​​​​​​​​​ 覺得鼻子要壞了的超濃玫瑰味
蘭芝水衡透潤精華水 ​​​​​​​​​​​​​​​​​​​​​​​​​​​​​​​​​​​​​​​​​​​​​​​​​​​​​​​​​​​​​​​​​​​​​​​​​​​​​ ​​​​​​​​​​​​​​​​​​​​​​​​​​​​​​​​​​​​​​​​​​​​​​​​​​​​​​​​​​​​​​​​​​​​​​​​​​​​​​​​ 清爽果香
VERITE 高效補水保濕爽膚水 ​​​​​​​​​​​​​​​​​​​​​​​​​​​​​​​​​​​​​​​​​​​​​​​​​​​​​​​​​​​​​​​​​​​​​​​​​​​​​​​​​​​​​​​​​​​​​​​​​​​​​​​​​​​​​​​​​ ​​​​​​​​​​​​​​​​​​​​​​​​​​​​​​​​​​​​​​​​​​​​​​​​​​​​​​​​​​​​​​​​​​​​​​​​​​​​​​​​​​​​​​​​​​​​​​​​​​​​​​​​​​​​​​​​​​​​​​​​​​​​​​​​​​​​​​​​​​​​​​​​​​​​​​​​​​​​​​​​ 天然草本味
儷瑞思 海洋能量 水解珠光護膚水 ​​​​​​​​​​​​​​​​​​​​​​​​​​​​​​​​​​​​​​​​​​​​​​​​​​​​​​​​​​​​​​​​​​​​​​​​​​​​​​​​​​​​​​​​​​​​​​​​​​​​​​​​​​​​​​​​​​​​​​​​​​​​​​​​​​​​​​​​​​​​​​​​​​​​​​​​​​​​​​​​​​​​​​​​​​​​​​​​​​​​​​​​​​ ​​​​​​​​​​​​​​​​​​​​​​​​​​​​​​​​​​​​​​​​​​​​​​​​​​​​​​​​​​​​​​​​​​​​​​​​​​​​​​​​​​​​​​​​​​​​​​​​​​​​​​​​​​​​​​​​​ 徜徉海洋的味道XD

 

 

然後重點來了

其實蘭芝、VERITE跟Lirikos的單價都不便宜

基本上是專櫃的價位

為什麼我把它們放在開架化妝水呢

因為我根本都沒有花錢買他們啊

但是我拿到的量比正貨的ml數還多

那是為什麼呢????

嗯,因為我瘋狂訂Gmarket愛茉莉太平洋官網的產品

氣墊啊唇膏阿泥膜凍膜啊

他們送的贈品真的超級大方

大方到我都可以不用買了

光是我買Lirikos的產品

送的化妝水就已經有600ml了吧(保濕乳液也那麼多!!!!)

他正貨一瓶也才180ml然後要八九百塊耶

所以結論就是大家快去官網買東西吧XD

 

 

❮相關文章❯

【保養】2016 五款專櫃化妝水比較 (倩碧、IPSA、契爾氏、Albion、蘭蔻)

【購物】韓國G市購物|儷瑞思 海洋尊享(海洋能量)系列心得分享 Gmarket Haul - Lirikos Marine Energy products review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