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tif

自從有了La femme的腮紅後

對於腮紅這個選項我一直心如止水

至少這一年半來再也沒買過腮紅

他怎麼用都好像沒有變少的感覺

讓我覺得如果一直買腮紅太對不起我的錢包了

(那唇膏是怎麼回事!?)

 

好的,又離題了

La femme Hollywood是美國還算蠻有名的開架彩妝

價格相當便宜

最有名的產品就是眼影和腮紅拉

眼影沒有用過

但腮紅的顯色度真的不是蓋的

以前年輕時亂買的腮紅

可以用刷具在臉上一直刷

這款,恩,照做的話馬上會變成猴子的屁屁喔

 

幾年前批踢踢板上曾經有過一陣關於此排腮紅的購買風潮

雖然現在風潮過了XD

但還是有蠻多人在購買他們的腮紅

因為價格真的是太便宜

顏色種類多又顯色

台灣也有代理商

只要打打關鍵字就可以在商城找到拉

一顆250,買三顆打76折,這樣一顆才190可以用到天荒地老超划算的

 

DSC_2385.JPG

目前我手上有這三個顏色

是經過無數爬文之後才選出來的妃子啊

我都超!級!喜!歡!

剛好一個粉色系,一個橘色系,一個紫色系

也都是版上超多人推的顏色

 

 

 

 

DSC_2384.JPG

夏天可愛系的珊瑚橘  Nectar

Nectar是我夏天最喜歡擦的顏色

配上橘色系的口紅感覺很有氣色很活潑

 

在夏天用橘色系腮紅

我喜歡以平行的方式從笑肌開始往後刷

橘 淡刷.jpg

營造一種夏天活(減)潑(齡)的感覺XD

 

另外大部分的La femme腮紅都超級顯色

所以我都會用輕點的方式沾取腮紅

DSC_2422.JPG

這樣的方式才不會沾取太多的粉體

然後我還是會抖一下心安

正常這樣畫出來就不會太濃

千萬不要在上面刷來刷去的

因為La femme飛粉嚴重又顯色

你應該也不想要化完妝時掉一堆粉自己還變猴子吧

 

但人生總會有手滑上太濃的時候

例如

DSC_2533_meitu_2.jpg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還好

但我個人不喜歡很明顯的腮紅感

從皮膚裡面透出一點紅潤是我的腮紅底線XD

而且加上我的相機有點吃色

嗯,其實它真的很濃XD

總之,接來要怎麼補救呢

先今天上妝的氣墊粉撲或海綿(可沾溼的那種)拿出來

上面應該還帶有一點今天底妝的粉底

DSC_2534.JPG

接著從腮紅色塊的邊邊先開始輕壓(白色線)

把腮紅跟底妝交界處的顏色暈一下

最後把中間比較深的顏色依刷腮紅的方向用粉撲把顏色輕輕壓淡(粉紅色線)

橘壓淡.jpg

橘壓淡.jpg

我平時能夠接受的腮紅顯色大概就像上圖壓淡過後XD

大家可以自己腦補一下相機大概吃了百分之三的顏色

 

 

 

 

DSC_2382.JPG

可以可愛也可以成熟的粉紅色  Scarlet

Scarlet是很漂亮的粉色

不過每個人對顏色的喜好度不同

我就不太喜歡太過冷色調的粉色

所以超級喜歡這個顏色的!

 

本身喜歡在秋冬擦粉色系的腮紅

然後以45度從笑肌往上刷的方式上妝

DSC_2533_meitu_2.jpg

一樣上圖我故意刷太重

所以一樣用前面所說到的方式來拍淡它

粉紅鴨.jpg

 

 

 

 

DSC_2383.JPG

超顯白的紫色腮紅  Blossom

一年多前我買La femme的時候

紫色腮紅還沒有像現在這麼流行

只是看到很多人說疊擦粉色很美

這塊可以說是La femme產品中最不顯色的

但其實我覺得他單擦也很美啊

淡淡的紫色中帶點粉

我覺得將黃種人分一半

偏白的人用都會再更顯白一點

膚色偏深得我就不知道了

紫.jpg

上面這張的顏色我就沒有再用粉撲壓過喔

也沒有任何的疊擦

雖然是紫色腮紅

但透出淡淡粉色的感覺超級美

最近也時常翻紫色腮紅的牌啊

覺得不容易失手又顯氣色

 

 

OK,最後總結一下

優點:顏色多、價格便宜、顯色

缺點:通路少、新手易失手變猴子、容易飛粉(輕點的方式沾取飛粉狀況還好)

疑慮:有人說有濃濃化學味(我的沒有)、有人說會致斑(我從小就一堆斑,但使用後其實沒有變多)

 

對了,忘了提醒大家

台灣代理商的商城裡面圖的顏色超不準

色差很重

記得多爬試色文喔

 

之前在美國的CRC有看到La femme賣芯跟收納盤

覺得等其中一塊見鐵片後

來收整盤自己的配色好了XD

 

❮相關文章❯

【美妝】超平價美國品牌 BH cosmetics 眼影盤、修容盤 開箱&試色&心得 | BH cosmetics haul & 5 palettes review

【美妝】美國超火紅平價品牌 Colourpop 眼影、打亮、唇膏開箱&試色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