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46.JPG

最近新入手了Etude house跟LALA的唇膏

兩款都是以霧面為主

默默發現自己一直在買霧面唇膏耶

但其實我也沒有不喜歡亮面唇膏啊~

那就先來看看這四隻的手部試色吧

1.jpg

其實我手沒有那麼黑拉

但因為Z3色差真的好嚴重

所以用軟體把唇膏的顏色改得比較像了

唇部試色前先放上裸唇

DSC_2358.JPG

 

 

 

DSC_2357.JPG

Etude house口試心飛~完美色計唇膏

這隻唇膏是被大沛燒到的

他一直說109顏色有多好看多好看

所以在gmarket特價時就鎖定了他

但109瘋狂缺貨

我只買到了110

109是我親愛的學姊送給我的

 

109

109

這隻顏色真的隨時都可以擦啊!

是一種裸色帶橘的感覺

插起來很知性

 

110

110

110的顏色就是秋冬最適合的磚紅色啊

不過我真心覺得自己不適合整張嘴擦顏色深的口紅

看起來超兇的

但畫成咬唇應該很美

不然就只好等要去跟人家吵架時再擦他囉

 

Etude house這款唇膏對我來說

不擦護唇膏也是可以擦在嘴上

不會有顏色不均或是嘴皮乾裂的情況

但!!!

嘴巴還是會覺得乾

所以我在使用他之前

還是會擦上護唇膏

 

這款整體算表現不錯

不過塑膠感很重有點像玩具

香味也像小孩子會很喜歡的草莓香精味

台灣的價格是490

我是在G市Etude house官網打折時買的

價格大概是兩百初喔

 

 

 

DSC_2365.JPG

LALA玫瑰香易上色滋潤持久口紅

LALA這牌子的唇膏

買之前我還真的找不到中文的review

完全是因為G市當時買一送一

兩隻不到三百塊

想說很便宜買來試試看

他分成啞光、半啞光跟染唇膏三種類型

(可是我買的時候官網網頁只分成啞光跟半啞光)

 

 

3

3號 美人蕉玫瑰色 (啞光)

我只能說這顏色也不是不好看拉

但我拿到擦上後

就覺得官網的試色真的是看看就好

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的確也是玫瑰色拉

 

 

10

11號 醉蝶花 (染唇膏)

痾...這款我買的時候官網上面是寫半啞光拉

所以我買回來的時候也是一陣疑惑

想說這麼奶油綿密的滑順感

加上擦上後的那光澤

這樣叫做半啞光喔XD

顏色偏深但用衛生紙抿掉一點後就很自然囉

 

LALA的這兩款唇膏擦起來感覺差很多

3號真的超級霧面而且偏乾

若是唇紋深的人可能會很顯唇紋

11號主打染唇

那時候就是因為他官網上寫說

擦上後大約一小時後顏色就會定住不容易掉色

所以我才買他的

上次擦著他教了五個多小時的學生

唇色真的沒有掉

而且途中喝水顏色也不太沾杯

但是要先撐過前面一兩個小時拉XD

 

這款唇膏的霧面款

我覺得若有遇到買一送一可以購入

但現在G是恢復原價

一隻大概要兩百左右

那就不如去買bbia好了

不過若是要買染唇款這價錢倒是可以接受喔

另外就是

它的包裝也很像玩具

塑膠感超重的呀~~

 

 

❮相關文章❯

【美妝】自己的唇膏自己選!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琉璃光水漾唇膏 試色&心得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美妝】德國平價彩妝 essence 唇膏、睫毛膏 試色分享&心得

【美妝】美國超火紅平價品牌 Colourpop 眼影、打亮、唇膏開箱&試色

【美妝】Maybelline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開架咬唇妝新歡

【美妝】10隻開架霧面唇膏 比較 試色

【美妝】13隻適合秋冬的唇膏 推薦

【美妝】謎尚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試色&心得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