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48.JPG

決定來一個濕化妝水特集

本來想一次打完全部

但發現可能會太長後

決定分好幾集

然後寫詳細一點:)

 

 

其實化妝水的功用就是在洗臉之後再度清潔皮膚

只是商人們都會把它們塑造得好像很厲害

能讓人美白、補好多水、消痘消疤變人世間最美的仙女

好吧,只能說女人耳根子就是軟

明知道是清潔用,還是要買一堆化妝水哈哈哈

話不多說,就來分享一下我被蒙蔽雙眼買過的產品

 

 

 

DSC_1951.JPG

倩碧潔膚水2號(有酒精)

這是陪我的坑友沾去倩碧時莫名被燒的

看名字就知道

他就是拿來清潔肌膚用

因為他沒有添加任何香精

所以我想聞到他濃厚酒精味的人應該也不會拿他來敷臉拉

 

這罐說真的

明明卸完妝洗完臉洗完澡了

把潔膚水沾滿棉花擦拭後,棉花還是會黃黃的

感覺把洗不乾淨的髒東西都擦掉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晚上都使用他

畢竟現在空汙這麼嚴重

覺得他真的是將化妝水「清潔」的功能發揮的非常極致

 

然後倩碧針對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配方喔

我是混合偏乾肌,用的是2號

關於酒精這部分

其實我覺得大家對酒精有太多偏見了

真的沒有這麼多人會酒精過敏!

不然受傷時去醫院是要怎麼消毒擦藥拉

而且這罐的訴求就是清潔,酒精也有清潔的功用

雖然倩碧也有出未添加酒精成分的

但我想那是給真的會過敏的少數人~

倩碧潔膚水2號推薦指數:

 

 

 

DSC_1953.JPG

IPSA美膚微整型機能液

這罐是去年去IPSA想買去角質泥順便檢測

檢測完櫃姐說我臉偏乾(傻眼我一直以為我是油肌)

拿了這罐機能液幫我敷在臉上

幾分鐘後拿掉化妝棉

年幼無知的我突然為!之!驚!艷!

轉過身跟我媽說:「我臉也太亮了吧!!!」

然後就默默把他買回家

之後我爬文才知道濕敷幫臉補水完的當下臉都馬很亮

 

雖然我已經用完了一瓶

但說實在我沒有感覺到他有多特別拉XD

而且他的價格並不是太便宜,濕敷其實有點傷本

最後就變成有時臉真的太乾

化妝前會拿來拍一下或久久濕敷一次

 

味道部分我到是覺得還OK

不會有很重的香精味

就是一股很淡雅的味道

推薦指數:

 

 

 

DSC_1950.JPG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瓶好評不斷但都沒燒到我

第一是因為小契在專櫃裡雖然算平價

但我還是覺得很貴阿

第二是一直覺得裡面花瓣都不會腐爛

會不會用了換我的臉爛哈哈哈哈

一定有人說那最後妳還不是買了

哦...我那天去本來是只想買白泥

但我媽莫名的被櫃姐推坑

然後,他就付錢了我能怎麼辦

 

這罐其實我還沒用很多次

他官網上打的功效是舒緩鎮定

櫃姐說長痘痘時可以拿來敷會消很多

呵呵我是沒有甚麼特別感覺拉

除了味道很好聞之外

推薦指數:

 

 

 

DSC_1961.JPG

Albion健康化妝水

我之前被一堆blogger、youtuber燒這罐

燒到我差點三千多快就給他買下去

但還好我的理智叫我先買買看小樣

330ml,3200元

這價錢的化妝水拿來濕敷,太奢侈了我無法

 

我要真心的感謝我的理智

因為這瓶對我的臉也沒甚麼作用

甚麼美白阿、毛孔變小阿

開玩笑

隔天的我就還是我阿

 

重點是他酒精添加很多

所以不能敷太久

聽說很多人敷超過五分鐘臉就會泛紅

香精味太重又太濃價錢又貴

所以

推薦指數:

 

 

打到這哩,突然覺得是不是自己臉皮太厚

為什麼一堆人都有明顯的效果

我甚麼事都沒發生XD

但接下來這瓶真的讓我用肉眼就看到不同

 

 

DSC_1960.JPG

蘭蔻精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因為蘭蔻是熟女品牌價格不斐

怕買了正貨長痘痘

(但我根本還沒有遇到過甚麼真的會讓我長痘痘的東西阿)

所以我也是先買小樣試試看

 

這瓶我真的是要大堆了

我沒用他濕敷過

因為他是凝膠狀,但推開會變水狀

化妝棉不是很好吸收又太浪費

雖然沒有用他濕敷

但皮膚真的有變!透!亮!

所以我立馬推我周遭的人入坑哈哈哈哈

有福要同享阿

 

他的香味令人感到很舒服

是一種倘佯在植物裡的感覺

但有的網友說清爽型會黏黏的

我覺得水潤型完全不黏

只擠在手上塗抹全臉也會感覺到肌膚吸收了滿滿的水喔

已經決定週年慶就補這罐了!

推薦指數:

 

 

 

最後來個結語

很多人說化妝水裡頭90%就是水

但女人只要一聽到可以變白變美

就還是會把鈔票乖乖的掏出來阿

對於效果甚麼的真的就別太放在心上了XD

便宜的貴的都不重要

適合自己不會讓肌膚感到負擔的產品最好!

所以大家記得購買前可以去靠櫃試用

不敢靠櫃也可以買小樣回家試試

但要小心假貨喔!最近假貨真的超級多!

 

下次就是開架、醫美化妝水還有純露特集囉

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

(影+圖)【保養】11款 卸妝產品 心得&推薦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影+圖)【保養】八款水洗面膜心得分享&評比(Kiehl's白泥、MISSHA、LIRIKOS、Nature Tree、23.5 °N )

【保養】2016 八款開架化妝水比較(無印良品、夢妝、蘭芝、verite、lirikos、lmju)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