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93.JPG

媚比琳的這款唇膏

還沒上市前我就超級期待

一上市立馬趁小屈週六彩妝77折購入兩隻

為什麼沒有全包是因為當時買了超級多唇膏

覺得已經擦不完了

理智一直不斷地拉著我哈哈哈哈

 

這款三色唇膏有六隻

好像是以調酒為發想而創造的

but who care

管他什麼調酒除了橘色我確定要

另一隻就是亂中選一這樣XD

 

DSC_2631.JPG

這款唇膏很多人說不顯色

擦不出咬唇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淡色的部分沒有辦法遮蓋唇色

不過像我唇色雖然沒有暗沈但是顏色蠻深的

就算淡色部分沒有辦法遮蓋原本唇色

但深色的部分跟原本唇色也會有不同顏色的漸層感

所以我真的覺得還OK

這款跟蘭芝雙色唇膏比起來蘭芝更為顯色

不過嘴巴狀況不好時擦蘭芝會很顯死皮

這支完全不會

而且我是覺得加強中間深色後就很有漸層感了

 

那直接來看擦在嘴巴上的感覺吧

我買的第一支是OR01 甜橙雪酪

先將淡色放下頭然後擦下嘴唇

DSC_2595.JPG

然後反方向沿著唇形擦完上嘴唇

DSC_2597.JPG

 

然後用脣膏邊緣深色的地方加強中間的顏色

DSC_2600.JPG

 

 

 

 

照片看起來可能沒有很漸層

因為相機會吃色啊!

但我覺得他真的很明顯

因為連眼睛畫素比較低的男性朋友

在我擦這支口紅時都問我嘴巴顏色為什麼是漸層的!!!

 

 

DSC_2609.JPG

DSC_2605.JPG

OR01真的很適合夏天

不過現在秋天都來了哈哈哈哈

 

 

 

接著是我買來時真的好不喜歡的韓妞桃紅色

RD02櫻桃雞尾酒

因為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桃粉色

所以買了這支擦一次後我就冷凍他

但因為之前蘭芝雙色唇膏買了12號也是有桃紅感的

突然有一天就莫名的著迷覺得好美

於是就把也是桃紅色的RD02拿出來擦

嗯,然後我就開始沈迷於桃粉色的咬唇妝了

擦的方式跟上述的一樣

記得中間深色再加強一次顏色就會很明顯

 

DSC_2612.JPG

DSC_2615.JPG

 

 

最近因為colourpop的LBB有點沈迷於紫紅色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購入RD03野莓冰沙

不過看向放唇膏的櫃子

覺得還是再緩緩好了XD

這支唇膏跟媚比琳另一款CC唇膏都很適合乾唇女孩

外出時我都拿來當作護唇膏使用

算是我所有唇膏裡面最保濕的了!!!

 

❮相關文章❯

【美妝】自己的唇膏自己選!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琉璃光水漾唇膏 試色&心得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美妝】韓國霧面唇膏評比 Etude house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膏 V.S. LALA滋潤持久口紅

【美妝】美國超火紅平價品牌 Colourpop 眼影、打亮、唇膏開箱&試色

【美妝】10隻開架霧面唇膏 比較 試色

【美妝】13隻適合秋冬的唇膏 推薦

【美妝】謎尚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試色&心得

【美妝】德國平價彩妝 essence 唇膏、睫毛膏 試色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