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735_20161007123520535.jpg

很久以前就一直在觀望colourpop

被燒超久但都沒有下手

一開始是因為官網沒有寄送台灣

開放寄送台灣後

我又沈迷於gmarket購物於是自動忽略他

直到之前看到網友說有活動50美金就免運

哈哈哈哈立馬決定買幾樣產品來試試看

 

colourpop是美國超級平價的彩妝品牌

唇膏眼影5美、打亮腮紅8美

等於一支唇膏才不到台幣170

包色都不會有罪惡感(誤)

哈哈哈那就一邊開箱一邊來試色吧

 

下完單後大概等了十五天左右

終於等到MADE IN LA的箱子了

DSC_2677.JPG

外面看起來雖然是無聊的紙箱

但打開後有漂亮的印刷和好多的防摔海綿

蠻多人說他們的眼影送過來時都碎掉

不過因為是奶油質地

在壓回去就好了

只是會變醜

DSC_2678.JPG

拿掉海綿後

接著就是我心心念念的東西啦

DSC_2679.JPG

總共有一組四顆眼影

單顆打亮跟六隻唇膏

還有小謝卡

DSC_2680.JPG

產品介紹書

DSC_2681.JPG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試試看

到底為什麼那麼多youtuber們一直在推薦他們

 

首先是美到冒泡的眼影組

Singara

DSC_2682.JPG

 

眼影一顆是2.1g

單顆包裝

DSC_2683.JPG

因為colourpop的材質是綿密濕潤的奶油質地

所以一定要單顆包裝

使用完也要趕快蓋好才不會乾掉

來看看手上試色吧

DSC_2688_meitu_1.jpg

Linxie是適合拿來打底的暖金色

Elixir是超級美的棕橘色

Paradox很接近勃根地酒紅色

Seeker是暖色調的深棕色

這一組超級適合秋冬的!!!!

隨便畫隨便顯色好看

另外要說的就是

colourpop的材質最適合用手上色

用刷具並不是很好塗抹喔

 

這次只買了一顆打亮Lucky Money

DSC_2707.JPG

打亮的質地比眼影還軟還奶油感XD

必須用手上在臉上

珠光非常細緻沒有亮片感

是微微的光澤不是囂張的反光

但其實我沒有很習慣用手上打亮耶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顏色很適合我們黃種人啊

一顆4.2g感覺也可以用很久

只要他沒有乾掉XD

下面是手背試色

DSC_2710.JPG

臉上試色

DSC_2716.JPG

真的很曖曖內含光耶

 

接著是我一開始就被燒到的唇膏

顏色超級多種

也分了很多種類

不過官網試色不准就算了

我當時不知道是太晚了頭腦不清楚還怎樣

試完色以後覺得鬼打牆

有幾個顏色好相近喔

不過大致來說我都很喜歡

DSC_2718.JPG

colourpop的唇膏是筆狀的

蓋子打開旋轉出來就好

攜帶也超級方便

DSC_2719.JPG

雖然是塑膠包裝但我覺得以這個價錢來說算蠻有質感的

手上的刷色

DSC_2727_meitu_2.jpg

這個調過光以後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上面三隻就是平時我會買的顏色XD

除了Aquarius是奶油質地外

其他五隻都是matte的質地

但其實我覺得保養有做好都不會很乾

 

Cookie當時看到很多人推

裸色中帶有一點點點的粉色

是我好喜歡的顏色

 

Aquarius其實跟cookie超像

只是保濕一點所以顯色度淡一點

 

Brink就是大家最愛的豆沙粉色了

可以直接買下來何時何地都適合

 

上面這三隻在我嘴巴上就是一般的裸色跟豆沙色

可以整張嘴巴飽和的擦滿也不奇怪

但接下來這三隻如果要我整張嘴都擦

姐會完全悲劇啊(對我就是撐不起來怎樣)

凌晨逛網拍

內心瘋狂的基因都會自己爆走一下

但錢都花了

只好以敢擦的方式擦他們出門XD

 

I ♥︎ THIS是韓妞桃粉色

好看是好看但不擦成咬唇我是不敢走上街的

DSC_2733.JPG

DSC_2729.JPG

 

Bossy是帶許藍調的大紅色

呵呵呵我一向也是不走血盆大口路線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半夜選擇了他

薄擦暈開後可以看出他比較偏藍

後擦整張嘴就是如右下大紅色這樣

未命名_meitu_0.jpg

 

LBB這隻顏色我早上清醒時看到訂單就已經傻了

什麼鬼啦這是

我又不擦深色口紅又不愛紅紫色

這......

但擦滿護唇膏

再把它淡淡地擦在唇中染開後顏色好美

DSC_2738.JPG

 

整體來說唇膏也超棒的

但持不持妝這件事還不知道

因為才剛開箱啊~~

總之這次購物超級開心

真心推薦colourpop

產品真的又便宜又好用

坐等下次國際免運及打折

大家沒事可以去官網晃晃把口袋名單先選好

一打折就下手這樣XD

官網:https://colourpop.com/

 

 

❮相關文章❯

【美妝】超便宜的開架眼影!2017 essence義大利製閃耀眼影試色&眼妝分享

【美妝】自己的唇膏自己選!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琉璃光水漾唇膏 試色&心得

(影+圖)【美妝】英國超平價美妝 Makeup Revolution 開箱&試色

【美妝】德國平價彩妝 essence 唇膏、睫毛膏 試色分享&心得

【美妝】超平價美國品牌 BH cosmetics 眼影盤、修容盤 開箱&試色&心得 | BH cosmetics haul & 5 palettes review

【美妝】怎麼畫才不會像猴子的超顯色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塢女郎腮紅

【美妝】韓國霧面唇膏評比 Etude house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膏 V.S. LALA滋潤持久口紅

【美妝】Maybelline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開架咬唇妝新歡

【美妝】10隻開架霧面唇膏 比較 試色

【美妝】13隻適合秋冬的唇膏 推薦

【美妝】謎尚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試色&心得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