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51.jpg

其實我沒有囤洗面乳的癖好

但默默的洗面乳也自己開始無性繁殖了(很多都是贈品拉)

所以就來個洗面乳評比

 

通常我卸完妝

一定會在做洗臉的步驟

看到許多人說有卸妝就不洗臉

真的是嚇壞我了

 

挑選洗面乳的部分

年輕時都是隨便亂買

但到了一定年紀後

真的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乳

 

洗面乳文章會分為上下篇

上篇是針對偏乾肌

下篇針對偏油肌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但夏天會出油

所以適合偏乾的洗面乳我通常在換季和冬天時使用

偏油款就在夏天時使用喔

 

 

以下洗面乳都有親身連續使用一星期以上

 

 

1. 1028深層潔淨超棉感泡泡保濕洗面乳

120ml  149元

DSC_2848.jpg

這款真的是開架當中好用神物啊

當初我是在小屈兩件五折時買

所以一條只要75元

這已經是我用光的第三條了

洗完臉不會有乾澀感

上次在小區逛街時

還看到對岸的大嬸整個購物籃放滿這條洗面乳

DSC_2839.JPG

擠出來是乳霜狀

用量為一顆珍珠的大小

我上面這是因為要沒了

很用力地在把剩下的擠出來時

噴太多了XD

DSC_2840 (1).JPG

單用手搓出的泡泡也蠻細緻的

 

2. Avène 雅漾 清爽潔膚凝膠

200ml  870元

DSC_2842.jpg

這款是我上網填資料領取的

所以是小ml數

不過量也足夠洗一個星期

味道上不會很刺鼻

但就是一種很香精的香精味哈哈

DSC_2847 (1).JPG

因為是凝膠狀

流動性較高

所以倒出來的時候會不小心倒太多

DSC_2849 (1).JPG

手搓的泡泡比較粗大一點

 

3.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活萃洗面乳

100ml  420元

DSC_2845.jpg

這隻洗面乳當初我是在周年慶特惠時間

跟辣木油一起購買的

特惠組的價格比較優惠大家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不得不說這隻洗起來的感受真的很棒

裡面含有鹽巴顆粒可以溫和去角質又不乾澀

味道超級天然

雖然我花了一陣子才適應

DSC_2850 (1).JPG

擠出來看起來是乳狀

但他真的流動性蠻高的

所以一不小心也會擠很多

我覺得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應該做成牙膏狀

就算要做牙膏狀

洞口也要小一點啊

DSC_2851 (1).JPG

手搓不出太多泡泡

但用起泡網還是可以搓出許多泡泡的

 

個人要特別推薦一下綠藤生機

這是台灣年輕人自己創立的品牌

產品都還蠻天然的

而且官網都可以領取試用

他們主推的辣木油又是以公平貿易購入原料

雖然只買過兩樣產品

但對他們印象很好

不過習慣香精味的人可能會花一陣子適應這種超級天然的味道

 

4. Clinique 倩碧 三步驟洗面膠 溫和型

200ml  820元

DSC_2846.jpg

這款洗面膠也是之前買東西送的

倩碧的洗面膠有依照膚質不同區分為滋潤、溫和和清爽型

我是混合偏乾

用他們2號潔膚水

所以洗面膠也是拿適合2號膚質的溫和型

這款是本文幾款洗面乳裡面

最保濕、最不乾澀的

DSC_2843 (1).JPG

擠出來是超級透明的凝膠狀

DSC_2844 (1).JPG

用手搓根本搓不出什麼東西

DSC_2846 (1).JPG

但用起泡網真的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泡喔

 

5. VERITE Good-morning mild cleanser

150ml  423元

DSC_2843.jpg

上面的價格是gmarket的價格喔

這支洗面膠超級神秘

他是我購買愛茉莉的產品時送的贈品

第一次用他我真的是一臉疑惑

因為我用量很少

然後完全搓不出泡泡

最後去看了很多review

才知道他本來就是沒什麼泡泡的洗面膠

但洗完後的感覺也非常的溫和保濕

 

有的人因為肌膚偏乾

會習慣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但我是那種洗臉就一定要用洗面乳的

這時候就很適合這款

因為我覺得早上的清潔力不用像晚上洗臉時這麼強

DSC_2855.JPG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但它帶有一點顆粒

我一個一個查詢了成份

因為怕他是塑膠微粒

最後發現那一粒粒的是鹽巴

所以也是有輕微的去角質功用

DSC_2857.JPG

量擠多一點是可以有泡泡

不過我看韓國的部落客分享

是擠出後在臉上塗抹按摩

最後用溫水沖掉

跟一般洗面乳先打出泡泡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款連起泡網都打不出什麼泡泡喔

還蠻特別的感覺

只是沒有泡泡我覺得好怪

所以就感覺清潔力不太強這樣

但我還是蠻喜歡他的

 

6. 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

50g  500元

DSC_2850.jpg

這款潔顏粉真的很酷

而且一點都不乾澀

清潔力也很棒

持續洗真的有毛孔變乾淨的感覺

DSC_2852.JPG

倒出來就是粉狀

我習慣倒的量就是像上圖這樣

DSC_2854.JPG

用手搓的話會有一點泡泡

但這款其實用起泡網會更好用

而且在官網買就有送起泡網喔

 

溫和的洗面乳真的會讓人感覺清潔力比較微弱

就像上面的3~5款

但因為晚上的話我都會先做卸妝的動作

再使用洗面乳

所以我只在乎會不會太乾澀

清潔力有一定程度就好

 

因為覺得連偏油肌的都打在同一篇一定會太長

所以下次再來分享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乳~

 

 

後記

大家應該有發現只有倩碧那款有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照片

WHY??????

因為我太蠢

打完倩碧後去把臉盆的水倒到馬桶

順便把我的起泡網也沖下去了

一個悲劇的概念這樣

發現的當下我真的好想哭

❮相關文章❯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影+圖)【保養】11款 卸妝產品 心得&推薦

(影+圖)【保養】八款水洗面膜心得分享&評比(Kiehl's白泥、MISSHA、LIRIKOS、Nature Tree、23.5 °N )

【購物】韓國G市購物|儷瑞思 海洋尊享(海洋能量)系列心得分享 Gmarket Haul - Lirikos Marine Energy products review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