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31.JPG

這是一種整組都要買的病所造成的畫面XD

其實這組Storia是去年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想要來做他的試色

 

不過說實在的

這組墨水真的是我的心肝寶貝

顏色很漂亮

包裝很漂亮

整組放在一起很漂亮

又防水

簡直完美

我真的是收完這一組

就沒有再買墨水了哈哈哈哈哈

 

 

 

DSC_2233.JPG

這次的試色我用內灣玻璃筆來寫

因為用鋼筆的話每隻粗細不同

而且要灌墨好麻煩

之後還得寫完八隻

Spotlight那隻我無法寫完他啊啊啊

 

那就直接來看試色吧

DSC_2246.JPG

來張近照

DSC_2244.JPG

Balloon的綠色兩個字是一寫上去我就沾到

所以就算是防水墨水也要給他時間乾啊

 

 

接著就來一罐罐說說他們的顏色

DSC_2234.JPG

Spotliht

這個顏色根本超級淡好不好

照片裡看得算清楚

是因為我的sony手機很會拍

它自己把它清晰化了

基本上這個顏色是讓我最後悔包色的一個顏色

其實一開始沒有要買他的意思啦

不過想說其他七個顏色都買了

差一個有點怪

我覺得可以直接把它裝到Pilot Parallel Pen然後當螢光筆用XD

 

 

DSC_2235.JPG

Lion

Lion跟下面的Dancer是我一開始收的兩罐顏色

因為太美了所以才買了其他的

這顏色就是很復古的淡咖啡色

很特別很特別

拿來做筆記時寫特別重要的項目超好用

 

 

DSC_2236.JPG

Dancer

我覺得Dancer用玻璃筆來寫表現還好

我灌在LAMY裡面寫

漸變的顏色超級漂亮

不貴這麼的桃紅

整體來說是很讓人銷魂的粉色XD

 

 

DSC_2237.JPG

Fire

Fire的顏色就是正紅色

一樣我比較喜歡在鋼筆裡面的表現

(完全是喜歡漸變的人)

用玻璃筆寫起來反而沒什麼特色

就是紅色0.38哈哈哈哈

 

 

DSC_2238.JPG

Clown

Clown的顏色應該是這整組我第三不喜歡的

因為他就是螢光綠啊

雖然單寫是看得清楚

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螢光色

所以...

而且我不懂他到底跟小丑有什麼關係啦

 

 

DSC_2240.JPG

Balloon

這款的顏色好好看

但我覺得他跟Pelikan的Jade有一點點像

感覺就都是很貴很貴的綠色(?)

 

 

DSC_2241.JPG

Magic

Magic是一款令我超級驚豔的紫色

本身是討厭紫色的人

而且之前買過幾款紫色墨水整個就是醜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這款真的好美喔

在鋼筆裡的漸變顏色整個讓我沈迷其中

一直不斷的把它寫完灌進去寫完灌進去

 

 

DSC_2243.JPG

Night

痾......

這款我就覺得是0.38啊

雖然在粗一點的鋼筆裡面間便算還OK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不上它

是這組裡面我第二不喜歡的顏色

個人比較喜歡寫樂的青墨那種顏色

 

 

DSC_2248.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Magic、Lion和Dancer灌在鋼筆中寫出來的感覺

 

 

 

另外

說說內灣的玻璃筆

玻璃筆應該是每個文青都想擁有的東西吧

記得是去年還是前年我買了兩隻

但最後他就是收在抽屜裡

畢竟我是個東西很容易掉下去的人XD

我剛拿到他們的第一個星期就把其中一隻的筆頭摔壞送回去修了

所以現在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把它拿出來寫

擁有它還是讓我覺得我就是個文青啦哈哈哈

不過記得內灣有很多間

一定要先爬文

確定買的是最有名的那間喔

我曾經寫過非常不好寫、寫不久、會漏水的玻璃筆喔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