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78.jpg

最近facebook瘋狂出現Nature Tree精華液的影片

但其實在好幾個月前我就已經買了它們拉

因為看到youtuber雅勻有介紹過

然後價格又蠻便宜的

每天濕敷也不會心疼

完全適合沒錢的乾肌女孩XDDD

先在MOMO買了美白和保濕來試用看看

我阿母用過保濕的覺得不錯

於是他也買了抗皺的

基於我媽的東西是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的結論

所以就三款都湊齊拉~

現在來為想買的人解惑一下XD

 

 

 

OK先來說打開了時候

它會有一片封膜保鮮

DSC_1985_meitu_5.jpg

千萬要記得小心撕

有時後裡面的精華液會冒出來

然後打開後它會有一個避免精華液大量流出的擋蓋

DSC_1980_meitu_1.jpg

聽說舊版的沒有阿

但我也沒有覺得這樣有多好用拉

所以之後為他們找了新家

最後再來介紹新家

 

 

 

美白濃縮精華液

DSC_1984_meitu_4.jpg

Nature Tree的精華液其實很好分辨

看顏色就知道囉

美白的字是灰色的

號稱是會美白拉

不過我濕敷在臉上並沒有感覺到甚麼效果

看大部分的人都說

混在身體乳裡面擦身體會變白

我沒有這樣試過覺得太麻煩

但有時會擠在化妝棉上面擦拭身體

這個夏天到目前為止手腳都還沒有曬出色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款

(本身皮膚白,一忘記擦防曬就曬黑,雖然冬天會自己白回來啦XD) 

好的所以這款的心得就是

如果你是要擦身體的話就買吧,擦臉就算了

 

 

 

抗皺活膚精華液

DSC_1983_meitu_3.jpg

抗皺活膚是我阿母要的

但他也不是很認真的在擦

所以皺紋依舊在他臉上

我有拿來試用拉

但短時間試看不出甚麼東西

所以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有時會擠在化妝棉上擦眼下跟脖子擦個心安這樣

所以如果你講求擦心安的話可以買!?

 

 

 

保濕濃縮精華液

DSC_1982_meitu_2.jpg

接著就是我今天為啥要打這篇的重點了

因為MOMO大量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買的目的就是要濕敷

所以當時保濕我一次買了五罐

開了一罐用完後

立馬再囤五罐XD

而且目前已經用完三罐了

(到底是誰在那邊說會用不完,濕敷一下就再見了阿)

 

好的我來說說關於這罐保濕產品

因為我本身膚質混合偏乾

每次作檢測保水度滿分一百我都只有二十幾

根本就是沙漠的程度

所以精打細算了一下

買這罐來濕敷比買面膜便宜多了

而且比起面膜很難貼均勻

用化妝棉濕敷完全可以平均的賦蓋臉上每一塊肌膚

 

這款的稠度比上面兩款都還要濃

但也因為這樣

他不會像化妝水濕敷的時候用太多就一直滴來滴去

 

然後保水度我覺得非常棒

敷完臉也會因為喝飽了水很Q彈水嫩

我認為這款讓皮膚便透白的感覺比美白那款更明顯

完全是我的每日必備用品

夏天敷完臉根本馬上降五度

 

結論是如果你跟我一樣皮膚很飢渴

又想省錢

這款真的是小資女必備

 

但我必須說facebook上面拍的影片有點太誇張了

真的不會馬上變白拉

而且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也有看過有人分享說他們用了會長痘痘

保濕款比起其他兩款濃稠

所以如果是皮膚比較油的人

真的不要濕敷喔XD

用一點點量在化妝棉上擦試就好啦~

 

 

最後分享一下

因為我不喜歡他用倒的方式

所以去大創買了三個自以為很高級的壓罐

DSC_1986.jpg

這樣超方便的

用量少的時後壓一下

想要濕敷的時後通常我都會壓十下在小盤子上

在把化妝棉放上去等它吸收完就可以用拉

(使用丸三五層的化妝棉來精華液濕敷我覺得最適合喔)

 

 

 

喔,對了

大家要買可以去MOMO看看

目前我在MOMO看到的價錢最便宜

而且可以使用折價券

五罐不到一千還有贈品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