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7.JPG

會知道雨潼這間店

是之前在youtube有看到人家介紹

大部分賣的刷具是尾單或仿製

尾單的意思就是

工廠幫廠商製造他們所要的刷具

但工廠一定會多做一些

剩下的那些就是尾單

不過淘寶一堆刷具都說是尾單

這世上哪來那麼多尾單

而且還出現在不同的賣家手中

反正我是覺得

就都是仿的XD

 

我本來只買歐美有名的刷具

但這次1111以後

覺得刷具這種東西真的可以在淘寶買就好了

因為蠻多刷具的價格跟刷毛

都讓人為之驚艷

不過如果是很介意⎡致敬⎦、刷具⎡真偽⎦的人可能就無法接受吧

尤其是像雨潼這種店XD

相比上一篇的受受狼有自己出的刷具

雨潼雖然也有一點自製刷具

但我看大部分也都是致敬款拉

 

所以,接下來大家就會一直看到一堆好像很貴

但都是尾單或仿製的刷具XD

 

 

 

先來說說粉底刷

IMG_0981.JPG

由左至右

La mer粉底刷(人造纖維)仿製 17.6RMB  

VDL粉底刷 (人造纖維)仿製 10RMB  

德國 Youngblood 粉底刷 (人造纖維)原單正品? 18RMB

金5胖 小掃把粉底刷 (人造纖維)自製 20RMB

2胖升級 蘑菇頭粉底刷(人造纖維)自製 10RMB

金2胖 蘑菇頭粉底刷(人造纖維)自製 16.2RMB

 

IMG_0980.JPG

La mer這隻粉底刷有讓我驚艷一下

因為沒用過子彈型的粉底刷

還上網查了一下

國外有人說是模仿用指腹輕壓上妝的感覺

開什麼玩笑

那我買假手上妝就好了啊

就是毛拍在臉上的感覺而已好嗎XD

這隻的毛雖然沒有很柔軟

但不會刺臉、沒有粉痕

因為是用拍點的方式上妝

妝感遮瑕度偏高一點

 

VDL這隻我就無話可說了

粉痕太多

顏值再高也不想再用哈哈哈哈

 

IMG_0979.JPG

再來是Youngblood 的粉底刷

當初會買這隻

一個原因是因為每次用扁型粉底刷都有好多刷痕

網站上寫這款不容易有刷痕

腦波弱馬上被誘惑

另一個原因是網站上打⎡原單正品⎦

但其實我看到價錢就覺得一定是假的拉

Youngblood賣45美金

雨潼賣18RMB

價差快一千四耶怎麼可能真的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心理明知怎麼可能

手還是下單了哈哈哈哈

還好他沒有讓我失望

是我用過扁型刷裡面最沒有粉痕的

可能是因為毛的厚度較厚

而且長得超美超有質感

 

IMG_0978.JPG

接著我要說說小掃把

胖胖系列幾乎每間淘寶刷具店都有

我也不知道誰先開始的

反正賣得好就會被致敬一下

聽說受受狼的很好用

但他現在都沒有賣了

所以我就買了雨潼跟艾諾琪的來試試

我真的必須說

以小掃把這個刷型和價格來比較

雨潼大勝

雨潼的小掃把刷毛舒服、沒有粉痕、價格便宜

艾諾琪的....呵呵呵不予置評

小掃把就像他名字一樣有點像隻掃把

要用短毛的地方上妝

這隻好用到我有想囤貨的衝動!

 

接著金二胖跟他的升級版

基本上我都覺得很好用

只是升級版的毛更軟更舒服

而且價格更便宜

我當時買的價格是1111優惠價

我妹之後買有變貴

但還是很便宜

加運費都不到台幣一百

 

 

 

蜜粉刷

IMG_0982.JPG

由左至右為

Marc Jacobs 蜜粉刷 (人造纖維)仿製 30.6RMB

All over poeder 蜜粉刷 (人造纖維)尾單 4RMB

Nocibe 蜜粉刷 (人造纖維)尾單 6RMB

La mer 蜜粉刷 (人造纖維)仿製 22.4RMB

 

這四隻蜜粉刷的毛基本上都很柔順不扎臉

但MJ的刷頭太平也太密

上蜜粉太用力有時會破壞底妝

La mer的有點尖

但因為他是四隻中毛最舒服的

所以我超愛

另外兩隻莫名其妙的尾單

純粹買回來備用的

(但我的蜜粉刷有十幾隻,永遠輪不到他們啊XD)

 

 

 

 

腮紅、修容、打亮刷、餘粉刷

IMG_0983.JPG

由左至右

Sephora pro 92 扇形餘粉刷(人造纖維)仿製 18RMB

Tarte 扁型修容刷(人造纖維)仿製 12RMB

Sephora 火苗型面部刷(人造纖維)仿製 16RMB

Sephora 火苗型高光刷(細光鋒)仿製 18RMB

福袋 不知什麼牌子的 蜜粉刷(應該是灰鼠毛)

福袋 Makeup mekka 腮紅刷 (人造纖維)絕對是仿製

福袋 不知什麼牌子的 餘粉刷(人造纖維)

 

Sephora的扇形餘粉刷毛真的很柔軟

而且毛量很多

不像大部分的扇形刷毛量都像再跟我開玩笑一樣

這價格給這麼多毛

真是太物超所值了XD

 

Tarte這隻也是之前被燒到

單純覺得這形狀配竹子很美

這毛型也真的蠻實用的

都修容剛剛好

毛非常柔軟

也可以拿來上腮紅跟蜜粉

算是非常的多功能

 

會買Sephora的火型行面部刷

純粹是想找sigma F25在曬乾時的替代品

結果這隻的頭沒有F25尖

所以我沒有很愛用它來上密粉

F25的頭尖尖的

連鼻翼兩側的密粉都可以完美的上上去

而且這隻的毛比較粗哭哭

 

火苗型高光刷的話

毛一樣沒有到非常柔軟

比較起來這個size跟刷型

艾諾琪超級大師系列的M210比較值得入手

 

接著這個莫名其妙的蜜粉刷是我買福袋送的

會猜他是灰鼠毛

第一當然是因為顏色

第二是他味道真的太重了

這隻雖然是蜜粉刷

可是我都拿來上腮紅

 

Makeup mekka 腮紅刷刷型跟我深愛的受受狼桃紅桿篩紅刷差不多

可以拿來當作替換

但會覺得他是仿的是因為

毛真的剪得有點歪XD

 

最後一把他桿子上的刻字說自己叫餘粉刷!?

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是餘粉刷

而且這隻非常的刺

不過我用他上過霜狀腮紅

感覺還OK

 

 

 

 

眼部刷具

IMG_0984.JPG

眼部刷具大部分都是福袋的

只有最左邊兩隻跟最右邊一隻是我買的

分別是

漸層鼻影刷(人造纖維)仿製 6RMB

MAC 275 短杆斜角鼻影刷 (馬毛)仿製 5RMB

漸層眉刷(人造纖維)仿製 6RMB

 

漸層款就是仿VDL的

漸層眉刷很適合用來上眉膠

不會過軟

兩款的鼻影刷也都很好用

其他的刷具就是一般的刷這樣XD

 

IMG_0985.JPG

比較特別的是右邊數過來第三隻暈染刷

這隻是贈品沒有販售

但他超級好用

用來暈眼影超棒的

而且很適合亞洲女孩的眼窩大小

毛也非常的柔軟不刺

我還私訊問掌櫃這隻有沒有賣

他跟我說沒有上架

所以拿到算我幸運!?

 

 

 

 

牙刷形刷具組

IMG_0986.JPG

我在一個月內買了四次雨潼家的刷具

這一盒是第一次時購買的

當時被價格蒙蔽了眼睛

一整盒十隻刷具不到台幣三百

加運費可能超過一點

但還是很划算啊

 

IMG_0987.JPG

長相就是一般的牙刷形狀

是前陣子很流行的刷型

除了右邊數過來第二支非常刺

其他每隻都算舒服不刺

蠻多部落客、youtuber都用整組刷具上完全臉妝容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這麼克難拉

畢竟刷型方面有更順手及適合的

底妝刷部分的確是沒有什麼刷痕

想要嘗鮮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雨潼牙刷型的刷具套組有兩種版本

一組很貴一組很便宜

便宜的是老闆慶祝小孩出生及拿到金冠特價的

老闆說刷具便宜就算了

還比貴的那組更舒服

那傻子都買便宜的啊對不對

不想買整組的

他們也有單支販售

 

雨潼的價格真的是淘寶刷具裡面非常非常便宜的

而且我覺得服務算不錯

我第三次買的時候

他們漏寄了La mer的散粉刷

但我真的太想要

所以我就問他們可不可以幫我補寄

他們也很爽快地答應我

 

最近他們還出了PONY套刷的致敬款

呵呵呵

應該要買來看看嗎?

 

❮相關文章❯

【美妝】受受狼桃紅長柄系列 15支刷具 使用方式&心得分享

【美妝】買到賺到的淘寶刷具 受受狼 平價系列(桃紅桿、琉璃白、朱砂)心得&推薦

【美妝】淘寶 艾諾琪刷具 心得&推薦

【美妝】CP值真的高嗎? 平價刷具Real Techniques心得分享(core collection、sculpting set)

【開箱】1111 瘋狂淘寶購物 Part2(刷具、壓克力收納盒、衣服、生活雜物、包裝材料)

【彩妝工具清潔】怎麼清洗刷具、氣墊粉撲和美妝蛋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