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1.jpg

Real Techniques的刷具

應該算是歐美刷具的入門款

是一對英國化妝師姐妹所創立的品牌

在國外評價超高

台灣也超多人在代購他們家的刷具

前陣子沈迷於用刷具上妝的感覺

所以跟風也買了兩組套組

那就先看看這兩組然後再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DSC_2541.JPG

core collection

這一組是專門為上底妝設計的

應該也是RT刷具最熱賣的一組

當時候我是找代購幫忙買

價格是690元

買來時的包裝是這樣

還有附贈一個隨身小包

還可以把刷具立起來

RTE-01403-25.jpg

 

DSC_2546.JPG

Buffing Brush

這隻刷具可以用來上比較水的粉底液或礦物粉底

也有人會拿來刷密粉

但我覺得蜜粉用這隻不是很好刷

好拉其實我也不喜歡用它上底妝

除非是刷子都沒洗才會挖他出來用XD

 

 

DSC_2548.JPG

Contour Brush

這隻是拿來修容用的

適合用來刷顴骨下方打造陰影

但因為我有另外一隻愛用的修容刷

所以這隻也是住在冷宮的刷具XD

 

 

DSC_2547.JPG

Pointed Foundation Brush

哈哈哈這隻我真的不知道他要拿來幹麻

把他當粉底刷用太小隻要刷超久

把他當遮瑕刷用又太大隻

 

 

DSC_2549.JPG

Detailer Brush

簡單來說就是一隻遮瑕刷

用來遮痘痘泛紅都還不錯

但最近上妝都懶得遮瑕

所以他也都被凍著

另外這隻也可以拿來當唇刷呦

 

 

DSC_2542.JPG

sculpting set

這一組那時候是被youtuber小電燒到

然後又剛好看到iherb打八折

iherb的國際運費又非常的便宜

所以立馬下訂

當時買的價格是309元

其實我覺得會買國外網站的人就等打折時自己買吧

上面那組core collection代購價格是690

當時iherb打折時看到只要四百多

加運費都不到690阿哭哭我幹嘛那麼早請代購買啦

 

DSC_2543.JPG

Sculpting Brush

這隻是拿來修容的

不過我當時被小電燒到時

他是說他拿來上底妝也很棒

然後我拿到時

呵呵

修容的話我覺得他的毛太短又密

除非你想修的跟歐美的超誇張修容一樣

不然這隻我覺得沒有很適合亞洲人拿來修容

底妝方面

不知道是我手拙還怎樣

我覺得沒有很好看啊!!!

而且還會有刷痕

 

DSC_2544.JPG

Fan Brush

這隻像掃把一樣的刷具

我都拿來掃餘粉

掉下來的眼影或是多餘的蜜粉

都可以用它輕輕掃掉

也可以用它來上打亮喔

 

DSC_2545.JPG

Setting Brush

這隻是主打用來刷眼下定妝的

但我都把它拿來刷打亮

超級好看又適合XD

 

 

OK,來總結一下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RT的刷具

除了setting brush是每天必用外

其他我超級少用

原因是因為

我覺得sigma的刷具更好用啊!

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整體效果我覺得很棒

所以RT就沒有這麼吸引我

 

另外,RT的品質非常的不一

我收到代購寄來的core collection那組時

一打開盒子

大概掉了幾百根毛出來

害我以為我的刷具得了什麼病在掉頭髮

雖然剩下的毛量還算是OK

但看到這麼多毛也是蠻驚悚的

可能也是因為品管的問題

有人覺得會刺有人覺得還好

我是臉皮很厚沒什麼感覺啦

 

所以雖然RT便宜

但你要問我他CP值高不高

我覺得可能看人品吧哈哈哈

看你拿到品管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個人是認為sigma貴一點但CP值就真的高

不過如果沒有很多預算又想嘗試的人

可以買買看RT啦

但最好是自己買省代購費

不好用時才不會捶心肝XDD

 

下次來分享我的愛sigma還有超便宜好用的eco tools

 

❮相關文章❯

【開箱】1111 瘋狂淘寶購物 Part2(刷具、壓克力收納盒、衣服、生活雜物、包裝材料)

【美妝】買到賺到的淘寶刷具 受受狼 平價系列(桃紅桿、琉璃白、朱砂)

【美妝】超便宜的淘寶刷具 雨潼彩妝 心得&推薦

【美妝】淘寶 艾諾琪刷具 心得&推薦

【彩妝工具清潔】怎麼清洗刷具、氣墊粉撲和美妝蛋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