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一些卸妝產品

因為買太多了

每天都呈現一個選妃的狀態

但還是有一些自己偏愛的要推薦給大家

 

首先來說說卸妝水

我自己覺得卸妝水沒有辦法卸的很乾淨

只能清潔表層的一些底妝跟髒污

所以在卸妝水之後

我自己還會再用卸妝油、卸妝露或卸妝膏來做深層的卸妝

今天用到的四款卸妝水

卸妝力都不會差太多

 

另外

卸妝水使用界面活性劑來去除底妝

不能長時間的停留在肌膚上

所以最好卸完後趕快進行清潔的動作

 

影片心得在這

 

 

以下來說說我最近使用的四款卸妝水

L'oreal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P1000253.jpg

這款用起來溫和、保濕

而且價格不貴又很大罐

沒有添加香精

但味道也不是很好聞

就是卸妝水的味道(一種化學的味道)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保濕極淨化妝水

P1000250.jpg

這罐名稱上面有保濕

但我覺得沒有L'oreal的保濕

而且非常的熏眼

雖然我覺得大部分的卸妝水都會熏

但這款會讓我的眼睛紅一整天

非常不舒服

沒有香精

但有化學味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

P1000252.jpg

這款是唯一一款醫美的產品

卸妝後蠻保濕的

我很喜歡他壓頭的設計

這樣我可以記住每次壓擠下可以卸完整臉

不會倒太多或太少

這款一樣沒有香精

但有化學味

 

Verite Deep Cleansing Water

P1000257.jpg

這款卸妝水的味道是植物味

雖然覺得應該是香精

但聞起來算是自然

至少比單純的化學味更好一點

卸起來很保濕

卸除力有好一點點

但也不足以卸乾淨防水的妝容

 

接著來說說卸妝露

我用過澄淨的卸妝露

但因為有點久了

所以就先不討論

來說說這款在日藥本舖買的

Pharmaact 潔淨卸妝露

P1000256.jpg

這罐卸除力跟卸妝油其實差不多

價格又便宜

只是味道跟國小的漱口水一樣

我真的無法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卸妝油的部分

蠻多人都不喜歡用卸妝油的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是油肌

再用卸妝油就太油了

第二是因為很多人使用卸妝油會長痘痘

 

不得不說有的人是真的使用卸妝油會長痘痘

尤其是有的卸妝油有添加礦物油的成份

大家在挑選上要注意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看成分,因為不是敏感肌,使用上目前也都沒有過敏現象)

但蠻多人應該是在使用上

沒有確實的乳化

或者是在卸妝油使用完後

就沒有再做清潔的動作

 

大家一定要記得

卸妝油一定要乳化完全!!!

用完卸妝油,還是要用洗面乳洗臉!!!

 

卸妝油的卸除力

我覺得就是可以把底妝和粉類的彩裝卸的很乾淨

但防水的眼線和睫毛膏是沒有辦法卸乾淨的

 

高絲 函萃 潤肌精極淨卸妝油

P1000251.jpg

卸除力還不錯

但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在油狀一點點的卸妝油

他比較偏向水狀

味道是木質花香味

 

Pharmaact 深層潔淨卸妝油

P1000255.jpg

這是日藥本舖的店員介紹給我的

卸得很乾淨

味道我自己聞起來是花果香

我朋友一直說是西瓜XD

這罐很便宜

我自己也用掉兩三罐了!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卸妝油

Deve 橄欖與摩洛哥堅果潔顏卸妝油

P1000254.jpg

我已經用掉無數罐了

也是在日藥本舖買的

之前因為突然缺貨兩三個月

所以才買了剛剛那罐pharmaact的

他的味道是植物香

卸妝完的感覺跟植村秀的綠罐很像

卸完後肌膚有種很乾淨又保濕滑嫩的感覺

 

Lirikos marine energy Facial eraser Cleansing Oil Foam

P1000258.jpg

這款超級“疙”的啦

卸除力還可以

就是可以把底妝和粉類彩妝卸乾淨

味道就是Lirikos那種很海洋的味道

 

接著兩款眼唇卸妝液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大家評價都很好

一個是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P1000248.jpg

 

一個是

1028眼唇卸妝液

P1000249.jpg

這兩款都不熏眼

而且卸得很乾淨

但1028我用的是舊款

新款圓罐蠻多人說比較不好卸

不過我沒有試過無法比較啊~

 

最後是我最近在用的卸妝膏

Lirikos marine energy Facial Eraser Cleansing Balm

P1000247.jpg

這罐是我之前拿到試用包後

用完立馬買了正貨的一個產品

卸除能力很幫就不多說了

我那天因為在發呆

按摩鼻頭久了一點

結果乳化完

沖完臉

粉刺就浮!出!來!了!

嚇得我立馬上網買正貨

味道也很好聞!!!

 

我自己使用這些卸妝產品後

在卸妝能力上的心得是

眼唇卸妝液=卸妝膏>卸妝油=卸妝露>卸妝水

 

今天就來給大家看看我做的卸妝小測試

參加的彩妝選手有

BH cosmetics Contoure & Blush Palette

這盤六顆這麼大

到死都用不完了

所以拿出來浪費一下

使用了右上的腮紅和中下的修容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 725

essence大眼女孩防水型濃密睫毛膏

Tonymoly眼線膠

P1000559.jpg

 

畫在手上是這樣

P1000548.jpg

 

那我們先來看看卸妝水敷了三十秒後

(用的是霓淨思的卸妝水)

P1000549.jpg

只有粉類有消失啊

再用力地抹二十秒下

P1000550.jpg

眼線膠和唇彩還在啊!

而且如果這是在臉上用力抹

應該馬上就皺紋滿面了

 

接著是用Deve卸妝油

壓一下的量

P1000551.jpg

按摩的三十秒

P1000552.jpg

用水乳化再沖掉後

可以看到還是有一點點黑黑的沒洗乾淨

不過的確比卸妝水卸除能力高

P1000557.jpg

 

那來看看L'oreal的眼唇卸妝液

我先敷了10秒

P1000563.jpg

擦拭一下後

P1000564.jpg

油亮乾淨XD

 

而卸妝膏我用的量是這樣

P1000560.jpg

按摩後變超黑

P1000561.jpg

喜歡以後

好乾淨~~

P1000562.jpg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單用卸妝水真的卸不乾淨啊!!

但因為我的臉皮真的很厚

不常過敏

雖然會長痘痘

但沒有因為卸妝產品長過痘痘

所以我無法跟大家說到底會不會讓你長痘痘

大家可以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幫助

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卸妝產品!!

❮相關文章❯

 

【分享】29樣儷瑞思產品使用心得 | 29 Lirikos products reviews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購物】韓國G市購物|儷瑞思 海洋尊享(海洋能量)系列心得分享 Gmarket Haul - Lirikos Marine Energy products review

(影+圖)【保養】八款水洗面膜心得分享&評比(Kiehl's白泥、MISSHA、LIRIKOS、Nature Tree、23.5 °N )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