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1.jpg

前陣子在寶雅閒晃

突然看到essence的櫃

覺得這價格實在低的有點不太合理

於是就默默買了幾樣東西

 

2017/05/08

essence上市了義大利製的眼影啊!

眼影心得請點我

 

先來說說他們紅遍PTT的豔遇唇膏

我記得價格應該是在一百以下

99之類的

買了有一陣子記憶已經消失XD

然後這幾天在pchome官網上看到一隻才49

覺得誇張到極致

 

這款唇膏擦起來有微微光澤

不會乾

但有一點點的顯唇紋

我買了6號跟27號

先來看看手上試色

1.jpg

6號是帶點土棕的裸色

27號就是莓果紫色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買莓果色啊

 

那接下來看一下唇上試色吧

P1000403.jpg

6號就是每天都可以擦的顏色

我當時在寶雅看的時候也只剩一支

剩一支真的會讓人很想不顧一切的就買了

 

接著來看看27號

P1000415.jpg

整個很重口味

再加一點黑色就可以變成巫婆了

基本上我是不會擦出門啦

但因為有咬唇妝病

所以平時我還是很愛用這個顏色擦在內圈

 

下面這張是用6號打底

再疊一點點27增加色感

P1000411.jpg

 

另外要說一下

27唇膏裡面有亮粉喔

照片裡應該看得出來膏體帶有亮粉

P1000700.jpg

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亮粉的唇膏

是回家後才發現他有的

不過還好擦起來並不明顯

 

接著來說說我對這款唇膏的心得

滋潤度我覺得很不錯

畢竟是有光澤感的唇膏

不會乾到哪裡

 

持久度一般般

吃飯喝水都還是會掉

BUT!

27號顏色掉歸掉

我在手上的試色

用眼唇卸妝也卸不乾淨

P1000642.jpg

這染色程度也太誇張

上面這是隔了一天以後的樣子

目前已過四天

手上依舊有淡淡的27號身影

 

以開架的價格來說

essence唇膏已經算是超便宜了

只是包裝也是蠻陽春的啦

 

文章打到一半突然想到

我還買過essence的唇膏筆

一樣是6號

P1000702.jpg

畫起來非常滑順顯色

只是要用削的

還得幫他買一個自己的削筆器

 

 

 

再來說說essence的睫毛膏

我買的是大眼女孩防水型濃密睫毛膏

本身的睫毛又短又塌又軟

幾百年前我就已經放棄睫毛捲翹濃密這件事了

但kiss me睫毛膏跟canmake睫毛打底膏讓我有了一點希望

所以開始了我買睫毛膏亂試的歷程

剛好essence的睫毛膏又便宜

於是我就挑了有關鍵字防水、濃密的這款

 

然後就可以直接跟大家說心得了

別浪費錢了XDDDD

他唯一的優點就是便宜

就這樣

剛刷上時

P1000534.jpg

這樣有濃密嗎?

我連睫毛都看不太到耶

但我必須承認本身睫毛也不是長得特別好

但kiss me還是可以讓我看起來有睫毛啊

 

而且這款過沒多久

睫毛就會塌下來

不管我用睫毛夾夾多翹

他都塌

 

這樣就算了

反正我本來睫毛就很塌

他也沒防水啊

我什麼事都沒做

待在房間四個小時

他就暈了

 

好吧

我只好乖乖的在去囤kiss me

 

 

 

essence其實還有很多產品大家也都好評不斷

雖然我覺得睫毛膏對我來說很雷拉

畢竟德國人設計的

應該會以歐洲人的皮膚和天氣為考量

比較不適合台灣人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唇膏阿腮紅啊眼影啊

只是要理智點

太便宜的東西容易讓人亂買一通

❮相關文章❯

【美妝】超便宜的開架眼影!2017 essence義大利製閃耀眼影試色&眼妝分享

【美妝】自己的唇膏自己選!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琉璃光水漾唇膏 試色&心得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美妝】10隻開架霧面唇膏 比較 試色

【美妝】韓國霧面唇膏評比 Etude house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膏 V.S. LALA滋潤持久口紅

【美妝】美國超火紅平價品牌 Colourpop 眼影、打亮、唇膏開箱&試色

【美妝】Maybelline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開架咬唇妝新歡

【美妝】13隻適合秋冬的唇膏 推薦

【美妝】謎尚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試色&心得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