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Sample.jpg

 

這次Etude House開大絕了啦!!

竟然主打可以自己選擇管身跟唇膏顏色來搭配

在台灣還沒上市前

就一直癡癡的等著G市上市

上架後又一直等著他打折

最近G市的Etude House官網折扣

買起來超級便宜

管身不到一百台幣

唇膏不到兩百

很該買呀是不是

我自己先買了兩隻

很怕腦波弱買太多

結果唇膏擦起來我不喜歡

好不多說了

直接進入試色的部分

 

我這次買了兩個顏色

分別是PK006跟OR202

想說春天要來了

來點粉嫩的顏色

(殊不知來的是夏天)

 

 

來看看手上試色

P1010039.jpg

PK006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OR202是鮮豔的亮橘色

 

 

接著先來看看素唇的顏色

P1010007.JPG

PK006

P1010015.JPG

OR202

P1010010.JPG

 

 

先說我自己的使用後的結論

就算再可愛

我也不會再買了

WHY????

 

以滋潤度來說

這款唇膏的確是蠻保濕的

不會乾

很多網友都推說可以當作潤唇膏使用

但因為我第一天拿到這款唇膏時

嘴唇的狀況並沒有很好

所以擦上去顏色很難塗均勻

而且會顯死皮

但當天晚上我馬上做去角質的動作

而且敷了整晚的唇膜

隔天塗上這款唇膏

真的就差很多

所以我覺得這款唇膏很挑唇況

(好啦但沒保養好是我自己的問題不能怪它)

 

再來是持久度

畢竟是比較水亮保濕的唇膏

所以一定會沾染

喝水或吃飯後一定要補擦

但這樣不是很好嗎

才能趕快用完啊XD

 

最後的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不會想再回購別的顏色呢

這款唇膏裡面有很細細細的亮粉

擦起來有點微微的金屬感

剛好這種妝感是我自己不喜歡的

所以只好到此結束

看看這兩支美麗的殼就好了

P1010022.JPG

這殼真的是有夠美XD

 

 

另外我覺得它的包裝設計上有點問題

我拿到時把唇膏裝進去後

發現兩支膏體都有沾到蓋子的問題

P1010021.JPG

唇膏立馬凹了一個洞

P1010019.JPG

兩隻都這樣

也太欲哭無淚了

看來我跟Etude House的唇膏真心沒緣

❮相關文章❯

【美妝】超便宜的開架眼影!2017 essence義大利製閃耀眼影試色&眼妝分享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美妝】10隻開架霧面唇膏 比較 試色

【美妝】韓國霧面唇膏評比 Etude house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膏 V.S. LALA滋潤持久口紅

【美妝】美國超火紅平價品牌 Colourpop 眼影、打亮、唇膏開箱&試色

【美妝】Maybelline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開架咬唇妝新歡

【美妝】13隻適合秋冬的唇膏 推薦

【美妝】謎尚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試色&心得

【美妝】德國平價彩妝 essence 唇膏、睫毛膏 試色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