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6.JPG

在淘寶上發瘋買了一堆刷具後

加上原本就有的刷具

桌子呈現一個爆炸的狀態

刷具一桶一桶的沒有系統的亂放

 

IMG_1227.JPG

因為之前的刷具只有十幾隻

當時在大創隨便買了幾個圓筒和長方抽屜就解決一切

刷具多了以後

開始覺得自己以前很蠢

長方抽屜裡面擺圓筒

畸零空間超難運用就只能隨便丟幾隻畸形的刷具

只好再度來到大創閒晃

 

IMG_1225.JPG

我晃呀晃晃呀晃

最後決定買這個透明系列的收納盒

六個筆筒型的剛好可以放滿大盤

放面部刷正好

而分隔的小盒就拿來放眼部刷具

 

給大家看結果之前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桌子

這是之前整理房間時拍的

桌子.jpg

旁邊還沒整理完很亂被我截掉來保持形象

當初在網路購買這張L型桌時

就覺得旁邊的隔板能放很多書裝文青

結過現在半本書都沒有哈哈哈

當時沒什麼刷具

結果現在刷具多了

覺得把刷具往裡面塞

應該可以防止一點灰塵

 

 

廢話太多了

直接來看看刷具們入住新房後的樣子

IMG_1250.JPG

塞得剛剛好啊

用紙膠帶裝飾了透明的盒子

其實純粹是紙膠帶太多用不完

想要浪費一下

但黏完眼部刷那桶後

剩下六個就立馬發懶只黏一圈

 

IMG_1230.JPG

覺得這個分隔的收納盒真的很適合眼部刷

我是照自己的習慣還有刷型去分類的

要拿哪種刷型就不會花太多時間找拉

順便給你們看一下我以前克難的分隔

IMG_1228.JPG

以前就這樣用紙分

刷具一多紙都歪來歪去

很難找到要用的刷具

現在這樣方便多拉

而且看起來還空空的可以再繼續買(誤)

 

 

面部刷的部分也是照自己習慣分類

下面那個長盤其實可以買也可以不要

但我喜歡他們有條理排排站的感覺

也可以一次全部拉出來很方便

IMG_1252.JPG

 

淡藍色這桶放了目前每天會用到的蜜粉刷、打亮刷、修容刷和腮紅刷

一兩個星期後就挑新寵放到這

然後把這幾隻丟到待洗區

IMG_1231.JPG

 

黃色桶是粉底刷區

因為每天都會用一隻新的粉底刷

所以他們自己擁有一區

好方便我選妃

IMG_1232.JPG

 

粉紅桶純粹拿來放我最喜歡的受受狼套刷

他們長太美所以要放在第一排讓我隨時看到有好心情

IMG_1233.JPG

 

酒紅桶放了蜜粉、腮紅刷的備用

IMG_1235.JPG

 

深藍桶是修容、打亮刷備用

IMG_1236.JPG

 

然後比較少用及沒有很喜歡的刷具就全部丟在綠桶

IMG_1237.JPG

整個整理完

覺得每天看著刷具心情都美麗無比啊

 

 

結果原本的長方抽屜空了以後

IMG_1241.JPG

找出了以前在大創買的隔板透明盒

IMG_1242.JPG

卡在裡面剛剛好

IMG_1243.JPG

加上在大創買的分隔片

東西可以擺得一目了然又不會東倒西歪啊

IMG_1244.JPG

是不是很清楚!!!

 

大創真的是收納小天堂啊

大家閒來沒事要去多逛逛哈哈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