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9.JPG

今年1111買了超級多刷具

大概有七八十隻吧

剛好明天1212又有一波折扣

趕快先來分享我覺得最喜歡的淘寶刷具品牌

 

這次其實買了四間不同的刷具

有雨潼、受受狼、艾諾琪跟PUPA

但因為真的太懶了XD

所以先打受受狼的

之後等有時間再來慢慢分享其他間

 

這次購買受受狼刷具

都先挑了入門款的平價系列

但他並不會因為便宜而難用

反而是令我整個驚艷到成為受受狼腦粉

 

先來說說我最喜歡的桃紅桿系列

 

幫我最愛的桃紅系列拍了詳細的影片

歡迎大家點進去看~

 

 

IMG_0960.JPG

從右至左為

T101 散粉刷(人造纖維毛)

T102 粉餅刷(人造纖維毛)

T103 腮紅刷(人造纖維毛)

T104 打亮刷(人造纖維毛)

 

這組刷具一開始是被台灣的youtuber Cara燒到

他說T101散粉刷超級好用

當時候我看到他有單賣

跟整組15支一套的

想說一套也不貴啊

大概一隻sigma就可以買整套了

所以想說那隔天來下標

然後隔天整套的就都沒了==

只好改買四隻面部刷(結果我買完隔天又捕貨)

 

拿到一後我就決定一定要買到整套

媽呀四隻的毛都超軟

如微風輕撫過臉龐一般的舒服!舒服!舒服!

 

我最喜歡的是T102粉底刷

用來刷密粉真的很快很舒服

T101因為毛比較密

我通常是102洗完還沒乾的時候拿來用

說真的

拿到這兩隻後

我就把我愛用一年的sigma F25丟到旁邊去了XD

 

另外T103腮紅刷看他有多麼的髒就代表我有多愛他

這隻腮紅刷形狀很怪

但我覺得好適合拿來畫腮紅

抓粉力不錯

施粉力還好

所以畫腮紅不容易失手

超級適合新手

 

T104打亮刷

這隻我覺得只適合拿來上臉頰笑肌的打亮

額頭也OK拉

但鼻樑可能就稍嫌太大

 

這四隻除了舒服、好用之外

顏值超高

連我不喜歡桃紅色的人

都深陷在他的魅力當中

最近受受狼一補貨

我立馬下單整組

面部刷拿兩組真的很OK

因為毛量很大干得慢

可以拿來替換用

 

 

 

接著是我第二喜歡的朱砂系列

IMG_0962.JPG

由右至左是

S-110 中號尖錐暈染刷(細光鋒)

S-116 眉刷(抗菌纖維毛)

S-104 平圓頭粉底刷(抗菌纖維毛)

 

我只能說S-110這隻暈染刷

必!買!

很適合亞洲人的眼窩大小

細光鋒羊毛也不太扎皮膚

抓粉力好、暈染力好

我已經又下訂一隻XD

 

S-116 雖稱作眉刷

但他的毛太軟

用來刷眉膠不易顯色

所以就把它拿來當眼部的刷具

用在眼部很合適

柔軟不扎

 

這次我買了非常多的粉底刷

大部分都非常的好用

說真的比一些歐美知名的刷具好用多了

粉痕少很多

甚至根本沒有粉痕

但我用到最好用的事雨潼的某幾隻

S-104不太有粉痕

官網是說粉底液、粉霜都適合

我覺得以他的價格和顏值來說

是值得買的

畢竟粉底刷用一兩次就要洗

多買幾隻才不用天天蹲在洗手台旁邊洗刷具

 

 

 

琉璃白系列

IMG_0961.JPG

右至左為

G-816 眼影打底刷(細光鋒)

G-820 後眼暈染刷(小馬毛)

G-824 眉梳(尼龍絲)

G-812平頭粉底刷(抗菌纖維毛)

 

琉璃白跟桃紅桿系列是瘦瘦浪最有名的平價款

但我個人覺得拉

桃紅感顏值高琉璃白太多了

琉璃白本人感覺就是廉價哈哈哈哈

 

如果你的眼皮坪數不大

G-816真的可以pass掉了

這隻頭太大完全不適合一般的亞洲女孩

 

G-820 倒是一隻很不錯的後眼暈染刷

但又一點小扎

而且有點掉毛

不過我還是很常用他拉

因為刷形很得我心

 

G-824 就沒什麼好講的吧XD

我單純只是想買支眉梳

不想每次要梳眉毛實在那邊找有梳子的眉筆

 

G-812當初是為了湊免運

又懶得每天洗粉底刷為了多囤幾隻所以買的

覺得這隻還算不錯用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毛這麼長的平頭式的粉底刷

所以沒有非常愛用他

但他的粉痕比ecotools的平頭粉底刷少很多

兩個人的形狀也差不多

價格.........

才台幣40

我投G-812一票XD

 

 

 

 

這次瘋狂的淘寶購物中

最滿意的就是壓克力盒和刷具

有好用又漂亮刷具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上妝啊

 

 

接著我要努力生出其他三間的刷具心得了!!!

預告一下

雨潼有些刷具真的是太值了

但我買了三四十隻

想到要打我就崩潰XD

 

❮相關文章❯

【美妝】受受狼桃紅長柄系列 15支刷具 使用方式&心得分享

【美妝】淘寶 艾諾琪刷具 心得&推薦

【美妝】超便宜的淘寶刷具 雨潼彩妝 心得&推薦

【美妝】CP值真的高嗎? 平價刷具Real Techniques心得分享(core collection、sculpting set)

【開箱】1111 瘋狂淘寶購物 Part2(刷具、壓克力收納盒、衣服、生活雜物、包裝材料)

【彩妝工具清潔】怎麼清洗刷具、氣墊粉撲和美妝蛋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