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MISSHA的這兩款唇彩已經出超久了

但我時隔好久才買啊~

唇膏是因為網友們狂推乾燥玫瑰色

所以那時趁生日點數加倍送時買了兩隻

唇釉則是之前小區做活動

買一送一時買的

完全勤儉持家啊我XD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手部試色

 IMG_0775.JPG

從上至下是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糖漿光感 粉嫩莎婷 SPK02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戚風霧感 性感莓酒 CPP01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 BR01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 OR01

 

唇釉有分亮面跟霧面

剛好我買了一亮一霧

SPK02的顏色是粉嫩的粉紅色

但因為我的唇色本來就很紅

所以顏色看起來會變成深一點的粉色

釉淡

 

 

CPP01是超好看的莓果色

本來我是根本不會買這種偏紫色系的唇膏之人

因為真的沒有很愛紫色

但莫名的冬天就很喜歡莓果色

釉

厚擦其實有點像要去唱戲

我比較喜歡在塗完護唇膏厚薄擦

顏色很日常也顯氣色

IMG_0777.JPG

這款其實不擦護唇膏也不會很卡

畢竟是唇釉

乾擦霧面的也算持久且不會覺得乾

不過因為冬天我嘴唇實在太乾了

所以不管擦什麼我都會先擦一層護唇膏

 

 

 

再來是管身好漂亮的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

BR01就是大家瘋狂推的乾燥玫瑰色

還好我是在流行過後才買

不然就會露華濃那幾隻唇釉唇膏一樣永遠買不到(哭)

膏粉

唇膏擦起來不乾

但過幾個小時後還是會有點卡的感覺

擦在手上顏色暗一點

碰到我的紅唇顏色就變亮一點點

但用衛生紙抿掉一點後

還是有稍稍乾燥玫瑰的感覺拉

 

 

OR01是因為我夏天時迷戀橘色唇彩

所以就買了他

但他真的好橘啊

冬天就被我冷凍了哈哈哈哈

膏橘

擦起來氣色也很好

不過橘色唇膏比較推給肌膚白的人

 

 

 

 

整體來說MISSHA這兩款唇彩做得很不錯

不會過乾

很顯色

價格便宜

而且唇膏的外觀很有質感像專櫃貨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唇膏的膏體太高了

一開始用的時候蓋蓋子都會刮到唇膏本身

弄的蓋子很髒

大家可以趁打折時趕快購入~

 

❮相關文章❯

【美妝】自己的唇膏自己選!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琉璃光水漾唇膏 試色&心得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美妝】韓國霧面唇膏評比 Etude house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膏 V.S. LALA滋潤持久口紅

【美妝】美國超火紅平價品牌 Colourpop 眼影、打亮、唇膏開箱&試色

【美妝】10隻開架霧面唇膏 比較 試色

【美妝】Maybelline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開架咬唇妝新歡

【美妝】13隻適合秋冬的唇膏 推薦

【美妝】德國平價彩妝 essence 唇膏、睫毛膏 試色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