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7.JPG

本來就很喜歡IOPE舊款的C系列跟M系列

所以2016 IOPE出新款後

馬上就在Gmarket訂了

當時等到了愛茉莉活動週時買的

所以整個折扣下來一組才六七百

還送了這麼多東西

贈品.jpeg

多送一個殼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超佛心的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上Gmarket看看

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舊款的M系列

因此先買了matt long wear這款

但最後發現對我來說太乾

所以買了今天要分享的這款natural glow

 

大家一定有發現IOPE新款挑起來真的超級阿雜的

顏色分很多種就算了

種類也分很多種

所以今天就來打這篇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選擇

 

種類的選擇

這個部分要依據自己的膚質來作選擇

1c907609-6c30-4618-8dd9-ef325a25f79e.jpg

 

殼邊顏色 英文名稱 中文 適合膚質 舊款對照
natural glow 自然光澤 混合偏乾 C系列
moisture lasting 持續保水 乾肌 N系列
matt long wear 持久定妝 混合偏油 M系列
intense cover 強效遮瑕 油肌 I系列

當然如果你是超乾肌

可是想選強效遮瑕也沒有問題

但是妝前的保濕動作就要做的很充足

 

顏色的選擇

IOPE-Air-Cushion-Natural-Glow-price-malaysia-singapore-philippine-brunei-australia-canada-england5.jpg

IOPE新款顏色有五種可以選

基本上英文字是告訴你色調

C是冷色調

N是自然色調

W是暖色調

數字是深淺

數字越小代表越白

 

 

那到底要挑甚麼色調呢

暖色調:黃肌;淺棕色頭髮、眼睛;適合戴金色系首飾

冷色調:粉肌;黑、深咖啡色頭髮、眼睛;適合戴銀色系首飾

 

以上的簡單資訊供大家挑選時參考

想我當時買的時候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決定了還要在茫茫的韓文中挑選正確的選項下單

好在之前有學過一點韓語

 

OK

接著就來分享自然光澤款

IMG_0173 2.JPG

我買的顏色是N21

另一款持久定妝我買的色號是C13

我覺得N21就是我平常膚色

(雖然我一沒睡飽就暗沈)

C13會再白一點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在亮白一點的顏色

 

IMG_0174 2.JPG

其實我已經用過七八次了

而且我很喜歡贈送的黑色殼

所以就把原本的殼換掉拉

粉芯是2016新推出的

跟蘭芝新款一樣主打抓粉力強、出粉更均勻

但我說實話

蘭芝比較感覺得出來出粉均勻

IOPE我用沒幾次就覺得他好像要空了XD

IMG_0177 2.JPG

你看看這有均勻嗎

雖然我用過七八次拉

前兩三次的確是粉底量還蠻多的

不過這個量還是可以上完半邊臉

 

好,接著先來看恐怖的素顏

素.JPG

有斑、暗沈、痘疤、泛紅還有粉刺的問題

 

上完半邊臉後

半臉.JPG

可以看到他沒有辦法完全遮蓋住斑跟痘疤

不過粉刺跟泛紅還算遮得不錯

 

來看看前後比較圖

這樣應該有比較明顯了吧

比較.jpg

 

加上眉毛和唇彩後

IMG_0215 2.JPG

 

然後通常我懶得畫眼妝

就會直接帶眼鏡出門

在自然光下看起來還算蠻有精神的

有打光有差XD

喜歡黑色的殼.jpg

 

最後來下個結論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2015年舊款的M系列妝感

這款雖然是自然光澤

但其實他沒什麼光澤XD

(韓國最近已經不太流行囂張的光了)

不過光澤本來就不是我在乎的點

因為我最後都還是會拍蜜粉讓他整個變霧面

只是舊款上完就覺得肌膚很棒

新款上完沒有任何感覺哈哈哈哈

 

另外之前喜歡舊款的原因是

舊款M系列遮瑕力好卻不厚重

這款卻讓我在上妝時就覺得有粉感

雖然拍上去過幾個小時候就覺得還好

但我喜歡保濕一點的感覺

 

然後自然光澤雖然是適合混合偏乾肌

但我覺得妝前保濕沒做好

這款一樣會悲劇

像是鼻翼浮粉乾裂之類的

整體保濕度我覺得沒有很好!

 

說真的

我本來是IOPE氣墊的腦粉

但2016年蘭芝跟IOPE都出新款後

種種原因

我變成蘭芝氣墊的腦粉了

雖然我還給了他兩次機會買了兩款

但他還是敗給了蘭芝啊!!!!

 

之後再來分享目前我心目中最愛的蘭芝氣墊

BTW還有新舊款IOPE遮瑕系列的比較!

 

❮相關文章❯

【美妝】朴信惠的美肌秘密~2016 Mamonde夢妝 氣墊粉餅 推薦&心得

(影+圖)【美妝】MISSHA 新款網狀氣墊粉餅 保濕款 實測 | The Original Tension Pact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