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09.JPG

默默的也收集到了10隻霧面唇膏

所以就來個霧面唇膏特集XD

 

不囉嗦先來個手部試色

DSC_2108.jpg

從圖中就可以看到媚比琳的顯色度是三個牌子裡面最低的拉

我總共都塗了三層

Bbia金管塗一層就是現在這個顏色

超強大的

CLIO也是非常顯色的一隻唇膏

但他是我目前買過最悲劇的一款唇膏

WHY??

看到最後你就知道了XD

By the way

十隻都沒有重複的顏色是說明可以繼續買的意思嗎XD

 

先放一張裸唇

這樣等等才能比較一下

素.JPG

我的嘴巴超級乾

但最近有好好保養、認真擦護唇膏

所以今天試色都沒有擦護唇膏

口紅直接上!!!!

全部試完沒有破皮的狀況

但有嘴巴剛去沙漠旅遊回來的感覺

 

 

 

媚比琳 極綻色 裸放悸動 絲絨霧光唇膏

這款唇膏我總共買了3隻

都是默默逛進小屈然後就...XD

 

Matt1 簡約

M1.JPG

這隻的顏色我真的超級喜歡

就是一個真正的裸色

因為我唇色蠻深的

所以崇尚超級裸色XD

完全是一個得不到就更想要的白目心態

剛好皮膚算白所以擦起來沒有很像病人

如果是膚色偏黃的人就要先去小屈試一下顏色拉

 

Matt3 勇氣

M3.JPG

3號是這款的主打色

一堆部落客youtuber在推

所以就默默買回家XD

Matt 3是不深的粉色

沒有螢光感

很適合拿來當作咬唇妝的淡色

 

Matt4 純粹

M4.JPG

Matt 4是隻裸橘色的唇膏

顏色擦起來也很美

適合夏天配上橘色系腮紅

超級~可愛~

 

總結一下媚比琳這款唇膏

顯色度

雖然在手臂試色上不及其他兩款

但完全是可以遮蓋我的唇色的

保濕度

乾唇女孩不擦護唇膏又沒好好保養的話

是會有點乾

我自己擦了護唇膏抿掉後擦上這款唇膏

大概一個多小時後會覺得乾

價格

媚比琳就很便宜阿

定價三百但平常就85折了

周六小屈77折完全是可以走進去帶一隻回家的

 

 

 

Bbia謬斯女神完美唇膏、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Bbia唇膏前陣子在PTT上紅翻拉

整體表現和價格

加上Gmarket買東西超方便

沒有道理不來一隻阿

(結果就來了五隻)

 

紅管04 理智

B4.JPG

紅管04說真的沒有不買的道理

豆沙裸粉色隨時隨地都可以擦阿

完全是大眾色女神色

目前我還沒有聽過有人說04不好看的

 

綠管06 感性

B6.JPG

06是Bbia唇膏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他是裸色但帶點淡淡的橘

一拿到他的那兩個星期我瘋狂的擦他

為什麼只擦了兩星期呢?

那就是一個悲劇的開始了

我只能說他真的名副其實的感性

哀...

 

綠管07 夢幻

B7.JPG

07顏色其實已經有點重了

是很適合參加喜宴時擦的顏色XD

擦上後用衛生紙輕抿一下就適合平常上班逛街下午茶

是沒有螢光感的玫瑰色

 

綠管08 積極

B8.JPG

買08完全是因為我沒甚麼深色口紅

這隻跟07一樣很適合喜宴時擦

差異大概就是

07是夏天的喜宴擦

08是冬天的喜宴擦

我覺得08的顏色很像乾燥玫瑰的那種紅

 

金管 03 注目桃紅

BN3.JPG

說真的我拿到這顏色後超傻眼

因為官網試色01、02、03根本沒甚麼差別

但又覺得01、02的顏色我可能有了

所以就買一個最桃紅的

結果他就真的是我最討厭的螢光桃紅色(阿不是妳自己要買最桃紅的)

好啦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

雖然我真的不敢整張嘴擦滿這種螢光桃紅色

但這隻唇膏作咬唇妝還蠻美的XD

所以就來穿插一下咬唇妝教學

 

先用粉底蓋好我的深色唇

DSC_2097.JPG

 

接著把可怕的螢光桃紅色擦在唇中間

DSC_2098.JPG

 

然後用指腹按壓推勻(記得上下唇要用不同之手指頭喔)

DSC_2099.JPG

 

最後就能得到一個沒有這麼螢光桃紅色的咬唇了XD

DSC_2100.JPG

 

Bbia的這款唇膏我真的很喜歡

他是我目前遇到唯一

不用擦護唇膏我也不會覺得乾的霧面唇膏

保濕度我給他

顯色度更不用說就是​​​​​​​​​​​​​​​​​​​​​​​​​​​​

價格也是​​​​​​​​​​​​​​​​​​​​​​​​​​​​​​​​​​​

BUT!!!!!!!

剛說了我跟06之間發生了小悲劇

因為曾看過網友說他很容易斷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在使用他

姐只能告訴你

小心翼翼也沒用

DSC_2090.JPG

SEE~他說斷就斷說走就走有沒有這麼感性

虧我愛他愛的死心蹋地

這還是我用打火機燒過硬黏上去的

(黏完馬上又斷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丟掉他

只能克難的擦了哈哈哈哈

看在他從G市買只要一百多

我對他的愛還是不減的

 

 

 

CLIO 微熱之吻霧面唇膏

這兩隻是我人生中第一第二霧面唇膏

當時年少無知

完全是覺得孔孝真太美

包裝也蠻好看的就買了

 

02 杏桃

C2.JPG

杏桃色我覺得蠻美的

就是淡淡的粉橘色

非常顯氣色

然後對他的想法就等下總結時說

 

04 亮橘

C4.JPG

這個顏色螢光感超重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鬼遮眼買他

完全不是我會擦的顏色阿

但其實擦成咬唇也是漂亮的拉

 

總結來說CLIO這隻唇膏

超 威 的 

擦起來的樣子會隨著我嘴巴的狀況變化

保濕不乾時→擦不勻

超級乾時→擦不勻+馬上出現死皮

我個人認為保濕度這方面不給他愛心都沒關係XD

顯色度

三顆心的原因是因為

他在我手上非常顯色

但只要擦在嘴上

就必須先擦一層護唇膏

而且不能抿掉護唇膏

姐的嘴巴不知道在驕縱甚麼

一抿掉擦他就是上述兩種狀況XD

但擦在護唇膏上面顯色度就會降低

所以就給他三顆心囉

價格給他​​​​​​​​​​​​​​​​​​​​​​​​​​​​

CLIO比媚比琳和Bbia貴一點點

但是這個乾度加上這個價錢

就是有種被坑了的感覺XD

 

最後來說說這幾款唇膏好不好卸

DSC_2104.JPG

用大創卸妝棉用力的擦擦擦擦後

大概只有媚比琳比較乾淨

其他兩款都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或是卸妝油才能卸乾淨喔!

 

❮相關文章❯

【美妝】自己的唇膏自己選!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琉璃光水漾唇膏 試色&心得

(影+圖)【美妝】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雙胞胎!? LIRIKOS儷瑞思 海洋能量 果彩潤唇膏 全試色&心得 | Lirikos Marine Energy Tropical Lip Balm swatches & review

【美妝】德國平價彩妝 essence 唇膏、睫毛膏 試色分享&心得

【美妝】韓國霧面唇膏評比 Etude house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膏 V.S. LALA滋潤持久口紅

【美妝】美國超火紅平價品牌 Colourpop 眼影、打亮、唇膏開箱&試色

【美妝】Maybelline 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開架咬唇妝新歡

【美妝】13隻適合秋冬的唇膏 推薦

【美妝】謎尚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試色&心得

 

arrow
arrow

    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